校企合作

  •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 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带队赴常州相关单位走访调研

    2021-10-04发布单位:机械工程学院作者:王力发布人:陈修玮审核人:

    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带队赴常州相关单位走访调研

    9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副院长杨敏带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先后赴江苏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信心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走访调研。

     在江苏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的座谈会上,冯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以数字工厂阀沃克(V-Work)系统为企业案例,详细介绍诚功阀门数字工厂的规划蓝图。韩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情况,提出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CAXA CAD系列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情况以及数字工厂的功能需求。双方做完简要介绍后,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聘请校外专家做兼职教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公司的生产部门,详细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生产情况,就生产过程中如何实现数字化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江苏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调研的座谈会上,王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详细介绍了以CAXA CAD系列产品为建设平台,建立数字化资源库的课题研究和分工情况,并提出课题具体要求,也希望更多的院校参与进来。韩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建设情况,提出CAXA CAD课程建设的基本需求。调研结束后,双方对CAXA CAD系列课程教材建设、数字化资源库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常州信心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