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发布单位:机械工程学院作者:刘海艳发布人:陈修玮审核人:

    202191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七指导组成员刘琳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汉栋,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党总支书记马益昌,副院长杨敏列席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俊敏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今后一个阶段的整改计划。会上,李俊敏总结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深刻查找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检视,客观诚恳进行互相批评,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思想碰撞、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整理本次会会议上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时间表,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更加着重将党史学习的所悟所获落实到专业建设、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去,真正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初衷。


    最后,陆汉栋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全体同志能够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岗位,开展诚恳、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全体同志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定期完成整改。并对后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做了了指示,他指出党史学习、四史学习是一个长期的、持续性的过程,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学校转型后,任务更艰巨,党员同志要紧跟国际国内形势,吸收优秀文化和传统文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共同开创紫金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