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02发布单位:机械工程学院作者:丁磊发布人:陈修玮审核人:


    31日下午两点,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实验楼C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陆汉栋副校长,校党委委员、资产处徐春燕处长到会指导,智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有党总支书记马益昌主持。

     会上,马益昌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从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个人事项报告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党总支班子的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同志依次发言对马益昌同志开展了批评。随后其他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每位同志进行自我批评后,与会同志对其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和建议。

     陆汉栋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流程规范,同志们自我批评“实”和相互批评“真”。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要注重落实,特别是提到在学校的转设转型关键时期,全体党员教师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期要充分展现共产党人的本色,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善于将挑战化为机遇,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未来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