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3-09-15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王偲

9月14日上午,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赵雪琴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简要回顾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针对需要各单位协调配合的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

赵雪琴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着重强调了各分院要充分重视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在日常生活、职业发展、个人成长等多方面关心新进教职工,积极营造敬业、乐业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党委书记马跃勇在传达了近期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后,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二是,对照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狠抓落实,推动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三是,针对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强化部门联动,注重横向研讨,拿出实招,主动破局;四是,持续推动转型转设工作,把握转设节奏,有序组织推进各项工作。五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党员干部、辅导员要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六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谨言慎行,注重细节,端正态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