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4-03-0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濮俊伟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教育厅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校长赵雪琴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马跃勇,副校长陆汉栋,副校长于洋,校长余志科,校长助理徐春燕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赵雪琴强调,安全事关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谐,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认清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务必时刻保持安全警钟长鸣。余志科通报了今年各地出现的重大消防安全事故案例,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要求部署了我校消防安全集中隐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保卫处处长沈卫军对整治行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马跃勇作总结讲话并对做好学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全上下要齐抓共管,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覆盖到位,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建立校园安全管理总体架构组织,覆盖全员,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制度,并要抓好制度的落实和检查,严格按照安全制度执行到位三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并狠抓落实,加强人防和技防的建设,切忌心存侥幸。四是有针对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各单位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尽职尽责,共同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