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

2024-03-0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马子希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3月7日上午,我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赵雪琴主持会议。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厘清新一年工作思路,谋划当年度工作重点,针对需要各单位协调配合的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

赵雪琴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要求推进学校转型转设工作,落实“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深化绩效考核改革,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她指出,工作既要定性又要定量,要充分激发、调动和提升各单位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着力凝练学校办学特色亮点,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依法治校工作能力,实现内部治理规范精细;增强法治思维谋划决策,促进业务开展规范有效;科学推进相关重点工作,积极保障学校转型转设;紧密结合队伍自身特点,持续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新的一年,全体紫金人要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马跃勇在传达了近期多次会议精神后,对年度工作提出了六点规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二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三是,以思想建设引领高质量铸魂育人,切实保障思政教育做实做深;四是,以组织建设引领高质量党建工作切实保障政治功能高效发挥;五是,坚持选育管用结合,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六是,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新愿景引领新征程,新作为铸就新辉煌。学校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全体紫金人将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奋斗姿态,正视短板弱项,锻造特色亮点,坚持苦练内功,狠抓内涵建设,加速建设“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优良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