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4-03-0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本次学习包括重要讲话、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警示教育四部分内容。

   与会人员观看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新闻视频,聆听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在警示教育部分,与会聆听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最后,马跃勇做主题发言。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结合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