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1-2022年度党内评优表彰大会 暨第二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2023-06-0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众立足本职、勤勉敬业,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7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1-2022年度党内评优表彰大会暨第二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强劲主持。

过去两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进取、奋勇争先,抗击疫情,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前行动力,硕果累累。大会对2021-2022年度先锋共产党员、先锋党务工作者、先锋共产党员标兵等优秀个人,2022年度先锋党支部、先锋党总支等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对学校设立的第二批“党员示范岗”党员进行了授牌。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党员李泽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冬,总务处物业中心主任宋诗一等优秀个人代表依次分享了自身发展以及在党建工作上的经验心得和创新做法。由“教书育人示范岗”代表孙必胜老师领誓,第二批“党员示范岗”全体同志进行了宣誓。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马跃勇作总结讲话。他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对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奋进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引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再建新功,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要立足当下,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三是要着眼未来,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抓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真正建好我们紫金党的基层战斗堡垒,真正建好我们紫金党员队伍这支先锋队,真正把实现个人追求同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汇聚更多的正能量,提振更强的精气神,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共同谱写紫金更加灿烂的新华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