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带队赴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走访调研

2023-05-2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王力编辑:王偲审核人:王丽丽

5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带队赴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走访调研,受到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顺才,副院长陆向宁、杨道龙,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主任仝军令、实验室中心主任张辉等领导和专业教师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就双方如何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出了展望。

随后,智能制造学院一行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室、轨道交通实训室、动车组模拟仿真实验室以及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金工实习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