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喜结金顶!高淳新校区首栋建筑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23-04-1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基建处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4月12日,我校高淳新校区首栋建筑——教学实验楼封顶南京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宜军,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董事长陈瑞生、校长赵雪琴,开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彩云,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党委书记陈建,参建我校高淳新校区项目的建设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时性时刻。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副校长于洋主持仪式。

赵雪琴致辞,她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的高淳区政府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校新校区总体占地约913亩,地上与地下总体建设规模约78万㎡。高淳新校区是学校实现转型、转设发展的战略谋划,是学校获取新动能、实现新突破的长远布局。新校区是学校“一校两区”发展战略的重要支点,将着力构建以“新工科”为重点、“新文科”协同发展的学科布局,打造品牌与资源一体化、体制与机制创新化、学科结构差异化的创新校园、文化校园、生态校园、和谐校园。

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级重大工程,一期建设工程16.4万方。自2022年8月正式打下第一根桩,经过八个多月的奋战,首栋单体建筑的全面封顶是一期建设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赵雪琴希望所有参建单位严格管理,狠抓安全质量,将新校区建设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师生满意工程。

温州开源建设总经理范小明代表承建单位做表态发言。新校区建设项目将坚持“安全无事故、质量求生存”的施工理念,把握工期计划,明确任务时限,所有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拼搏作战精神,确保新校区一期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新校区的建设进展凝结了全体建筑施工人员的汗水,整个项目现场共有七台塔吊、800余人同时施工。仪式前,到场的领导嘉宾考察了项目现场,陈瑞生一行向工地建设员工表示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