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全面从严管党治校——我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

2023-12-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听取了述职并打分评议。

  2023年度党总支述职评议考核以现场述职和日常材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马跃勇对各党总支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点明亮点,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要求。

马跃勇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党总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积极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延伸,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