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2023-12-0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126日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本次学习包括重要活动新闻重要论述和警示教育三部分内容。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新闻视频。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论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在警示教育部分内容中,与会人员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倾听历史回响感悟纪律力量》,共同学习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什么管,凭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这是回顾历史的深刻总结,更是开创未来的有力保证。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后,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在紫金学院分会场参加了南京理工大学警示教育大会。

最后,马跃勇做主题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敲钟者”,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从严从实抓好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各级党组织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和主要责任人,要敢于立旗帜,敢于树正气,敢于监督执纪,警钟长鸣,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