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小组会议

2023-05-2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马子希编辑:王偲审核人:

5月17日下午,我校举行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强劲主持,学工处、教务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书记,体育部、马研部负责人,党政办综合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副主任辛百哲详细介绍了无烟学校建设工作方案,全面说明控烟措施、实施步骤以及具体工作任务的分工与要求,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当前控烟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控烟的必要性、控烟工作如何有力推进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对工作方案进行了修订补充。

最后,党政办主任强劲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需多部门、各分院联动,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吸烟带来的危害,提高拒绝烟草的意识,养成不吸烟的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小组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建设无烟校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党政办公室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协同相关部门,扎实推进控烟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