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参加数字贸易跨境电商示范园开园仪式

2023-03-2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刘玲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3月21日,鼓楼滨江数字贸易跨境电商示范园开园仪式在南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商务局和鼓楼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鼓楼区商务局和南京市下关滨江商务区主办。南京市商务局、税务局、金陵海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苏浙两地电子商务协会,亚马逊等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开园仪式上,跨境电商校企合作联盟正式成立。我校刘智芳副校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刘玲副院长受邀参会。刘智芳作为紫金学院校方代表签署联盟协议。

楼滨江数字贸易跨境电商示范园是该区拥抱数字贸易浪潮、推进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跨境电商也是我校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培养的重点方向,未来我校将与示范园区不断强化校企战略合作的广度、深度和厚度,探索产教融合创新和育人新模式,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