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3年南京市春季巡回高校公益招聘会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专场顺利举办

2023-03-1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就业办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鼓励学生积极就业,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南京市栖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主办的“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3年南京市春季巡回高校公益招聘会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专场,于2023年3月15日顺利举办。

参加本次招聘会有南京高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蓝天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东交智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科进实业有限公司等29家来自栖霞区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单位专业需求较为广泛,总计提供500个工作岗位,吸引数百位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多个展位都排上了长长的队伍。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主动上前了解用人单位薪资待遇及能力要求与前来招聘的HR热切交谈,也有部分同学组队而来,彼此分享着应聘的经验技巧

本次招聘会还有栖霞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莅临指导,为到场的毕业生进行南京市栖霞区就业创业和就业见习补贴政策的宣讲为广大毕业生留宁工作提供了便利

  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台,由我校职业生涯工作室的老师从简历格式、内容架构、描述重点、用语规范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现场辅导,工作室老师的耐心讲解与同学们认真聆听的场面成为了招聘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在校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向毕业生们宣传了相关就业政策,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动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我校还将举办综合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