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3-03-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教育管理科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好地发挥先进班集体的模范引领作用,学工处于314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现场答辩辩会邀请到了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和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先进班集体代表参加此次答辩。

经过前期班级申报、各分院遴选以及学工处审核,共计13个班级入围本次答辩。各班级代表围绕班级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展示汇报。现场评委依据申报材料和现场展示答辩表现综合评分。参赛班级代表精神风貌昂扬,现场答辩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现场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评班级的累累硕果同时也提出了班级工作的改进方向。多年来,我校不断涌现出思想先进、学风优良、全面发展的优秀班级,先进班级选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学生们的参与热情不断提高,班级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完善,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基础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新时代,新征程学生工作处将以先进班集体抓手,全面推动我校“三全育人”落实落细将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融入到每一个班级当中,“诚信、勤奋、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照进班级的每一个角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