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我校学生获2022年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一等奖

2023-03-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刘筱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311日, 2022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将军路校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张贤齐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顾毅、蔡卓妍、朱宸萱、陈嘉琪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江苏科信智能教育研究院协办江苏鼎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借助网络平台和信息技术手段,结合高校英语口语教学的要求,采取赛训结合形式,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式,提高大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全省共有82所院校72392名选手参加预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经过大赛智能语音系统评分统计和组委会审核后确认,共有102名选手(本科组)进入决赛,经过复诵、复述两个环节的比拼,共评出一等奖33名,二等奖69名。

本次大赛组织形式新颖,覆盖面广,为同学们开拓眼界、树立自信、提升英语水平、促进英语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人文学院也将继续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励更多学生挑战自我、锻造专业素质与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