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雷锋精神不褪色 血浓意重师生情

2023-03-0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智能制造学院新媒体中心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3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正式召开“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系列活动。

就在刚刚过去的两天,智能制造学院智能车辆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教师李守成教授,因罹患白血病,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急需B型RH阴型血俗称熊猫血。得知消息后,学院党总支与车辆工程专业的老师们立即以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向全师生发出献血号召。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不到半小时,就有以车辆工程专业陈有超老师为代表,十多名同学完成志愿献血队报备

血浓意重,同学们关心老师踊跃献血的行为不仅仅让我们看到师生之间浓厚的情谊,更表现了我校学子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良好风貌。

值此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来临之际,智能制造生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