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2022年“专转本”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2-07-1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招生办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专转本”选拔录取工作安排,我校“专转本”的录取工作已于近日结束,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录取结果。

今年我校“专转本”实际录取1269人,涵盖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土木建筑、计算机、财经、管理(文、理)7个录取大类,共16个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土木工程等专业录取分数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专转本”生源质量明显整体提升。

目前,我校2022年江苏省“专转本”录取通知书已通过EMS全部寄出,新版通知书融合了校园美景和人文底蕴,精美的设计更增添了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喜悦。

7月中旬起,2022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也将陆续展开,在此提前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不负青春与梦想。纸短情长,风雨无阻,九月,我们紫大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