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在宁高校疫情防控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2022-03-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3月21日上午,在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组来到我校,就我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工作人员前往我校疫情防控各重要场所实地了解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项检查组分组来到我校南门保安室、校医务室、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快递点、食堂和宿舍等校内各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单位开展实地检查,并就具体落实情况作了深入了解,我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对专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予以了详细的解释和积极的回应。

除实地检查外,检查组还详细翻阅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台账资料。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于我校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个别工作环节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我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专项检查组提出的工作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在第一时间研究落实改善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