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2-03-1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316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会上,马跃勇传达了南京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要求,全体成员要以更迅速的应对、更有效的措施、更有力的手段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校长李新民结合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就校园封闭管理、线上教学安排、教职工和学生管控、校内场馆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肃对待本轮疫情,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会人员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细化落实进行了研讨。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为吃紧的阶段,马跃勇再次强调,要加强最新管控政策措施的宣传解释,加强师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到全员发动,全面应战,全体党员要当先锋、作表率、敢担当、善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筑牢学校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