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2021-09-2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14日、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吴恒心在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科技与产业合作处(对外交流与培训处)、电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在科产处(外培处),处长朱天昊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吴恒心详细询问了学校非学历教育项目的监管情况和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他要求科产处要进一步履行好监督职能和管理职责;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制度要做到科学、全面、适用;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切实服务广大师生。


在电光学院,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师生权益维护、内部决策机制等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报。吴恒心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发挥优势,突出亮点,结合专业特色,不断加强廉洁教育;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以高质量的服务提升广大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满意度。

纪委将把调研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分院班子成员面对面摸实情、找问题、解难题、理思路、谋发展,持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