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机关党总支举办“庆建党百年,观革命电影”活动

2021-04-3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机关党总支编辑:王偲审核人: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和方法,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传承革命基因、赓续革命血脉,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在校图书馆观看革命主题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回顾建党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同时,从影片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教育引导总支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总支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恢弘史诗和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