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会

2021-03-2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会,研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并对庆祝活动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党委书记马跃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吴恒心,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负责人,马研部和系列活动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跃勇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兵介绍了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并就各自承办活动的策划和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各单位策划筹备情况汇报后,吴恒心指出,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各项活动收到实效。

最后,马跃勇对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系列活动方案,要根据实际情况和上级党委的最新工作部署,灵活推进系列活动的开展;二是要将系列活动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分层组织,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师生实际开展活动,提高活动的精准性、有效性,将宣传工作和动员工作做在前面,统筹组织,确保各项活动精彩开局、高质量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