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人文学院外语系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仪式

2020-11-1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叶玉萍编辑:王偲审核人:

20201111日下午,人文学院外语系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奥派股份)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育部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仪式。奥派股份副总裁洪斌、人文学院副院长刘玲、人文学院外语系系主任戚佳鸣、人文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负责人张美婵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本次会议由张美婵主持。

会上,刘玲首先向奥派股份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立项的跨境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实验室项目属于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人文学院将以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整合内外部资源,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同时,人文学院将与奥派股份共同努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立足于专业和课程设置与能力培养对接,教育和教学过程与产业发展对接,着力培养出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随后,奥派股份洪斌发言表示,奥派股份作为应用型教育研究服务机构,始终把“推动教育进步,助力经济发展”作为发展使命;公司响应教育部高等司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资助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项目;人才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奥派股份期望,借助此次项目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共同培养出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最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后,进行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揭牌仪式。至此,人文学院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的校企合作步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更加开放和专注的态度,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学合作,共建、共管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共育产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