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筑梦二十载,紫金正青春”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2020-01-1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我校举办“筑梦二十载,紫金正青春”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110日下午,“筑梦二十载,紫金正青春”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大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校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明天。

校长李新民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锐意进取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年,我们紫金人必将努力奔跑,奋斗追梦,再立新功!


2019年是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办学20周年的校庆年,在2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和实施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认真负责、敢打硬仗、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勤奋扎实、无私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在联欢会节目正式上演前,李新民、马跃勇分别为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团委、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六个单位颁发 “校庆工作先进单位”奖牌,陈仁平、吴恒心、于洋分别为马欣等26名同志颁发“校庆工作先进个人”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鼓足干劲,再攀新高,希望全校教职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伴随着开场舞《天天向上》的欢快旋律,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分院、机关各单位纷纷上台——慷慨激昂的合唱,优美动听的乐器演奏,清新高雅的舞蹈和瑜伽,教职工们倾情演绎,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联欢会在“福禄寿禧财”为全场派发红包、新年糖的热闹氛围中落下帷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