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115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资产处、保卫处、科产处、团委、马研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成果交流会上,各项调研主题的汇报人分别从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的现状分析、探讨差距及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整改方案和对策等方面依次交流了调研成果。

学生工作部刘斐同志围绕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仁平同志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新民同志围绕学科结构布局与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

马克思理论教学研究部范冬云同志围绕思政课建设进行了交流。

每位同志主题发言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调研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交流分享结束后,马跃勇同志简要总结了调研工作的情况,他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基本达到了调研目标,找到了差距,思考了对策。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定要抓落实、抓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