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胜元教授等资深专家到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2021-12-28发布单位: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办公室编辑:金国红审核人:

 徐胜元教授等资深专家到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129日,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徐胜元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综合实验中心进行工作指导。当天莅临的专家还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IEEE Fellow、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世华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南京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陈桂教授,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副院长李丽娟教授。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李盛辉副院长(主持工作)率周月娥副院长、钱冬宁院长助理及全体综合实验中心教师热情接待了专家组。

各位专家参观了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所在的实验楼D内的各基础实验室,并实地听取了李盛辉关于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介绍和汇报。专家组对该专业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实验室设备更新、相关专业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次多位资深专家来院指导对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激励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