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0-12-3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人:辛百哲审核人:

    12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605室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南京理工大学组织部王立新同志、宣传部赵玉喻同志出席会议并对领导班子和相关领导干部进行测评。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政负责人、院长助理、系主任,机关、教师党支部书记,学校教代会代表,教职工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会议。

    述职测评会上,马跃勇围绕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作了述职报告;校长李新民围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作了工作总结;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吴恒心,副校长陆汉栋,校长助理于洋、校长助理余志科均以述职的形式,总结了2020年度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按照南京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要求王立新就南京理工大学组织部开展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和相关测评表的填写规范进行了讲解,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政治标准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按照紫金学院董事会的考核安排,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履职情况也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