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选择

干部选择

  •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选择
  • 各单位(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等8个岗位人选的选拔任用工作。此次岗位选拔工作采用竞争上岗的方式开展,相关的岗位职责和具体要求见附件1。

    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并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教职工,鼓励优秀的教职工报名自荐;同时认真履行审核把关职责,在推荐过程中要遵循“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干部选拔原则,注重群众公认和工作业绩,出于公心,实事求是,高度负责。

    请各单位和个人于12月16日16:00前将《选拔任用干部自荐报名表》(附件2)、《选拔任用干部组织推荐表》(附件3)交至党政办公室 (行政楼504),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朱兵

    联系电话:8578601566008

    E-mailzhubingzj@dingtalk.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公开竞聘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

    2.选拔任用干部自荐报名表

    3.选拔任用干部组织推荐表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