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携手共赢 我校与杭州银行签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2020-11-1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人:辛百哲审核人:

    115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杭州银行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杭州银行温州分行行长裴烨,温州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赵凯、温州分行瓯海支行行长陈林芬;学校校长李新民,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余志科,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徐春燕,财务处副处长朱洁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马欣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新民致辞对裴烨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特别是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总体目标和规划。李新民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作为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在智慧校园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领域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实现共赢。裴烨发言表示,紫金学院是该分行服务合作的首家高校,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努力将合作成果打造成标杆和典范。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领导签订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旨在共同努力打造智慧化、信息化紫金校园,杭州银行将运用金融科技赋能,为学校在校师生员工提供智慧校园服务,构建标准统一、管理规范、形式多样、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的校园服务体系,学校的业务反馈和智力支持也将有效助力提升杭州银行的校园智慧化信息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