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4-15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周莎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4月14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501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民主持。

    会上,李新民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学习国家及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当前实际,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实化各岗位责任,做好各项重点环节的防疫工作准备,明确各项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

    随后,各疫情防控工作组针对学生、教师返校安排、教学工作方案、医疗防治及应急处置、后勤物资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对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要求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分组汇报。与会人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细化落实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最后,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跃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部门的联动联控,确保学校应急办公室的人员、物资、场所全面到位。他要求,相关工作组重点对返校师生情况排查、教职员工培训、防控场所和物资储备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的进行完善和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