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广发证券汉中门营业部

    2022-06-23发布单位:商学院作者:马姚发布人:王鹏飞审核人:顾元兵

    2022年5月26日上午10点,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元兵一行到广发证券汉中门营业部进行访问,参与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还有商学院副院长耿洁、院长助理熊高强、金融学专业负责人马姚、金融学教师焦子铉以及学生代表。

    首先,广发证券南京汉中门营业部负责人陶宁表示,迫于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大学生就业问题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发证券作为行业排名前十的券商企业,公司提倡以人为本,扩大就业。

    其次,顾元兵和耿洁表明了我校学生当前的主要诉求,希望能够在行业和学生之间寻找到对接点。同时,广发证券汉中门营业部营销总监邓波表示,当前证券业对于入职员工的要求逐渐提高,不仅需要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入职之前也会有一段要求相对严格的实习期作为学生和企业之间双向选择的过渡期,实习期内主要结合行业发展进行理论学习的培训。

    最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暑期实习、毕业实习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