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民主测评会暨教职工述职大会

2019-12-23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作者:黄文涛编辑:黄文涛审核人:

1220日中午1点,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民主测评会暨教职工述职大会。学院副院长方荃、党总支书记路遥、院长助理熊高强、系主任黄娟、耿洁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政办人事科科长于茜作为学校对学院负责人民主测评代表一同参加。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文涛主持。


首先,方荃与路遥分别就2019年学院总体工作以及党建、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回顾。方荃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科竞赛、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考研升学、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在2019年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路遥就党建工作及活动、学风建设、学生文体活动、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以及取得成绩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于茜就学校对经管学院负责人的民主测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两位同志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客观的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后,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申请年度评优的教师及辅导员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突出成绩进行了述职汇报。大会最后,方荃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是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更为精准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更好的推进学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