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及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2022-06-0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教务处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暨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7 号),我校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个专业获批2022年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近年来,我校深耕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形成了创新链、教育链和产业链相互贯通的人才培养新生态。学校充分发挥“创新、融合、共享”教育理念,强化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对标国家一流应用型专业培养要求,将产教融合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致力于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应用型新工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评为校级首批重点专业、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星级专业、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14年实施“江苏省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以来,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已年年累计获批项目40余项,在同类高校获批数量省内领先,累计千余名毕业生投身“软件服务外包类”“互联网+”产业,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和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成绩的极大肯定,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专业体系建设,提升专业与产业契合度,完善产业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从而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