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紫金荣誉

喜报!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1-10-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在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我校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成绩喜人,选送作品获得多个单项奖,学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是唯一获此荣誉的独立学院。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 号)精神,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202012月底启动了2020年度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党政办、学工部、马研部等部门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思政教师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比赛,共计报送作品21份,其中网络文章5篇,微课作品4讲、新媒体作品8份、优秀工作案例4个。经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评选,我校获得了1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其中电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斐老师的作品《从“战疫”中看新时代共产党员“吃苦”的四个境界》荣获优秀网络文章二等奖,电光学院辅导员陈新新老师的作品《同学,你今天打卡了吗?》荣获优秀网络文章三等奖,马研部唐虹老师的作品《战疫大考,“你”准备好了吗——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强大生机活力》和刘莎莎老师的作品《百年五四不老,青年风华正茂》均荣获优秀微课三等奖,我校也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在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学校团委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共推选出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共计32份学生作品参赛。最终,我校11份优秀作品获奖,获奖比例超过三分之一,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充分彰显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