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紫金荣誉

喜报!我校六项作品在南京理工大学警示教育月活动中获奖

2021-10-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王偲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南京理工大学纪委于2021年4月举办了 以“学党史,讲纪律,强作风”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活动由廉洁教育书画作品展和微党课作品竞赛活动两部分组成。

 活动开展以来,紫金学院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报送作品参选,共推荐微党课作品15讲,书画作品12幅,其中书法作品6幅、漫画作品4幅、海报2幅。经我校初评和南理工复评,智能制造学院马益昌老师的硬笔作品《毛泽东诗词——浪淘沙 北戴河》被评为一等奖,智能制造学院李俊敏老师的微党课作品《学党史,讲纪律,强作风》被评为三等奖。此外,学院选送的作品还荣获了2个优秀奖、2个人气奖。

学院纪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把以廉为荣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使廉政文化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