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紫金荣誉

喜报:祝贺我校在行知杯2019江苏省大学生首届全媒体创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01-0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陈冬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行知杯2019江苏省大学生首届全媒体创作大赛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南京晓庄学院、中青(江苏)校媒、腾讯·大苏网等单位主办。大赛自20196月启动,共收到来自40多所江苏高校的参赛作品210多件,202016日,大赛组委会正式公布了本届大赛的获奖作品(包含获奖学生名单),共56个作品荣获一二三奖、优秀奖。

我校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共6队学生参加本次比赛,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等众多双一流高校的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同台竞争,最后公共管理系陈冬和谌卉珺老师指导的《宁芜铁路,隐匿于闹市中的新生》《被遗忘的时光》《金陵智造,地铁境迁》3个团队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率达50%,本届比赛成果是我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新媒体运营专业方向建设的成果体现。

我校在行知杯2019江苏省大学生首届全媒体创作大赛中的获奖情况统计

序号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获奖学生名单

1

三等奖

《宁芜铁路,隐匿于闹市中的新生》

陈洁楠、邵佳昀、朱旻昊、

贺芸璐、胡雨晴

2

优秀奖

《金陵智造,地铁境迁》

曹一宁、梁晓怡、祁静萱、

许茹芸、王小妮

3

《被遗忘的时光》

栾姝璇

   江苏省大学生首届全媒体创作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变迁”为主题,引导学生运用全媒体融合作品的方式,从不同侧面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在身边的江苏故事,培养更多有正确立场、人民情怀、责任担当,又能熟练掌握现代传媒技术的高素质新闻后备人才。这些作品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动画、手绘等多媒体元素通过微信或H5形式展现,以年轻人的视角,讲述栋梁之才或者凡人小事,讴歌时代发展、抒写奋斗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