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紫金荣誉

学校团委开展“悦动青春”三走系列活动

2020-01-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校团委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在全国高校氛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大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123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悦动青春”三走系列活动在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中,由分院组成的五支代表队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与不畏险阻的决心和勇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提高体育锻炼的自觉性。“悦动青春”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良好的品德和拼搏的精神,切实响应了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发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号召,使“三走”更加深入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