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校园亮点

我校国际项目部举办2019级开班典礼暨2018-2019学年先进表彰大会

2019-10-3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陈玮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九点,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国际项目部2019级开班典礼暨2018-2019学年先进表彰大会在巨百餐厅举行。对外交流与培训处副处长朱天昊纳维中国区负责人Kevinchau、各级精英班班主任及国际项目部70余名学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现场同时通过网络平台面向国际部19级家长群直播。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纳维中国区负责人Kevinchau致辞Kevinchau对新加入国际部的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围绕如何充分做好出国留学准备的问题出几点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紧紧围绕国外高校评估申请的核心观测点,重视本科GPA、雅思成绩及综合素质拓展课程的提升,同时加强社会实践经历的积累和学科类竞赛活动的参与。紧接着2019级精英班班主任吴敏老师发言,鼓励大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珍惜短暂的四年大学生活,积极向上、自强自立、自爱自律,“work hard,play hard”新生代表胡佳玥同学发言,她表示在面对新的环境和际遇下,国际部19级全体新生会秉承紫金学院“励学笃行”的校训,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扎实稳重的学习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高昂的精神面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部分19届国际部毕业生也从海外发了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母校和国际部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

    会议第二项议程2018-2019学年先进表彰,该学年共有66人次获国际部精英之星、先进公仆等各类荣誉称号,由朱天昊、吴敏颁发奖状证书,17级郑睿智同学和18级赵燕儿同学分别作为精英之星代表杰出公仆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的心得工作中的经验。随后对外交流与培训处陈玮老师为国际部第二届大使团12名新聘干事颁发聘任书。

    在游学分享环节,17级邸黄华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暑期在英国游学时的所见所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游学,近距离更直观的感受国外的教学环境和模式,以增强自己努力学习的信心并为几年后大家出国深造打下基础。

    最后,19级新生们一起合影进行冷餐会,大家品尝美食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相信国际部这个温暖大家庭里,大家会携手共进,四年后实现自己的留学名校梦。

开班典礼暨先进表彰大会为我校国际项目部每年举办的常规活动,意在为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答疑解惑,为他们指明四年前进和奋斗的方向。今年恰逢我校办学20周年,期许同龄的19级新生们可以与学校共成长,齐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