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紫金荣誉

紫金学院20周年校庆活动之紫金大讲堂——经管学院博士团返校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9-2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黄文涛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9月23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学校教务处共同举办的“紫金学院20周年校庆活动之紫金大讲堂——经管学院博士团返校交流会”活动在教A202隆重举行。校长李新民、校长助理余志科、教务处副处长谌卉珺、经管学院副院长方荃应邀出席,交流会由方荃主持。


此次活动,经管学院特别邀请了曾经在经管任职且现已成为各大高校的骨干教授及教师,他们分别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经济系主任魏向杰副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经济贸易系巩师恩副教授,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玲俊副教授,东南大学博士生朱玮玮老师,南京大学博士生黄仕靖老师。

首先李新民表达了对出席本次交流分享会的各位教授及教师欢迎指出学校教师的科研工作水平是衡量高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务必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其次,学院要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与其他各高校名师常沟通,建立“学术共同体,在不断的交流学习中提升教师的个人科研水平;最后希望经管学院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经常开展科研工作的经验、成果交流分享,同时也欢迎与会的各位教授、教师常回紫金,将更多的宝贵经验带回学校。

随后,受邀的各位教授、教师就高校教师科研的重要性、课题选题、写作与投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与交流,与会的教师也参与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余志科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交流会是相互学习、相互成长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与会的教师和同学能够从分享的内容中汲取更多的知识和经验,从而获得科研能力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