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师生沟通,共创美好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第一期师生午间茶会

2024-03-02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王泽萱编辑:陈瑜审核人:陈修玮

31日中午,人文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师生午间茶话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推动师生之间有效沟通,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建言献策。人文学院院长谌卉珺、副院长刘玲、党总支部书记陈修玮、院长助理孙必胜、团委书记勒传龙以及学生代表们出席本次会议。陈修玮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从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询问。如英语专业发展前景问题,谌卉珺指出,专业的发展前景不完全在于专业,还有个人的努力与目标,可以寻求任课老师的帮助,进行个人规划,探寻自我。陈修玮表示赞同,并进行补充解答。对于如何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问题,刘玲提出可以运用好理解与共情的能力,平时抓住机会多加练习,培养自信。此外,还有部分生活问题等,与会教师一一进行解答,给出个人观点和解决办法,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与支持。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期待有更多同学能够加入进来,让茶话会越办越好,让学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