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涵盖文、法、管学科,现有英语、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均为校级重点专业建设点、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合格率100%,其中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为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江苏省星级专业、首批校级重点专业、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学院在校生二千余人,聘请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知名教授作为学科专业带头人、行业专家担任校外导师,配备优秀班导师和辅导员,师资队伍素质优良、四师协同、潜心育人,高级职称师资占比40%以上,硕博率达100%。  

    学院坚持文心慧智、求真守正、良治为公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成才为目标,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标准,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推动“文、法、管”学科交叉融合,建设“三位一体”新文科驱动平台,遵循“关爱学生、成就学生”的宗旨,励学笃行、产教协同五育并举、用心育人,构建富有实效的实践教学体系,打造精品文科,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人文精神与科技素养相结合”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学院学生学业成绩好,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累计培养万余名毕业生,大多成为用人单位的骨干中坚,社会声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