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中再创佳绩

2023-05-18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杨国一编辑:苗文婷审核人:陈修玮

  514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总决赛在江苏教育频道落下帷幕。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93所院校的4万余名文科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线上笔试、电脑阅卷等环节,人文学院20级公共事业(1)班吴振一荣获二等奖;21级法学(4)班俞凡、21级公共事业(2)班查祎凡荣获三等奖;21级法学(4)班沈信辰、21级法学(4)班谢一言等13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分为全省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和全省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两个项目,两个项目交叉轮流开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竞赛中,我院精心组织百余名学生参加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人文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强化文科大学生的学科素质;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培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