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 法学专业成功举办《如何写法学学术论文》专题讲座

    2023-04-18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黄莹编辑:苗文婷审核人:陈修玮

      41214:30,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曾培芳教授受人文学院法律系之邀在教C-301做题为《如何写法学学术论文》的专题讲座。法律系黄莹老师、张文瑾老师以及张富霞老师应邀参加,法学专业各年级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曾教授以如何写好法学论文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写法学学术论文和如何写好法学学术论文两个角度展开,立足中国法律实践,结合当今时代要求向大家阐述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法学理念。同时曾教授引用多方学者的观点并结合具体案例,引导学生以一种创新与务实相结合的思维来掌握法学论文的写作方法。

      在场的法学学子亦都全神贯注于曾教授的演讲,认真记录法学论文写作要点并踊跃与曾教授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曾教授的讲座使大家明确了法学学术论文的写作思路,并对自己未来的法学学习生涯开拓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