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 喜报:人文学院英语专业辩论队长荣获苏州辩论公开赛亚军

    2023-04-04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王莉青编辑:苗文婷审核人:陈修玮

      311-312日,2023苏州辩论公开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完美举办,此次参赛的选手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苏州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同时,比赛拥有充足经验的评委,他们远自澳门,近自上海。本次比赛辩题涉及宗教,哲学,民主政治,动物权利,女权主义等多种话题,难度大,质量高,十分考验辩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反应能力。在持续两天、共计五轮紧张激烈的循环赛中,20级英语一班的王一同学冲出重围,成功晋级淘汰赛,在一众优秀辩手中晋级,最终摘得亚军。充分展现出我校英语辩手突出的英语水平和思辨能力。

            此次比赛展现了紫金学子热爱学习、迎难而上、勇于挑战的精神。期待我校英辩队在王莉青、张烨、孙卫东老师的带领下能够蒸蒸日上,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