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 2019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01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余湘萍编辑:苗文婷审核人:陈修玮

      2019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于1130日下午在教B106召开。会议由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余湘萍主持,19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余湘萍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思想上重视这门必修课程,完成大学阶段最后的重要实践活动,实现走出校门踏上社会的顺利过渡。接着分别介绍了毕业实习的两种方式,即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说明了实习时间、实习要求和考核方式。然后对校内外的各个集中实习基地进行了简单介绍。本年度校外实习基地有翻译公司、培训机构、企业和事业单位,共计8家单位。最后就学生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的大致流程和需要完成的任务,相信本届毕业生一定会交出一份完美的毕业实习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