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 公共管理系顺利召开2022年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10-18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孙必胜编辑:苗文婷审核人:陈修玮

     1013日晚1830,公共管理系在教B-106举行了2022年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孙必胜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2022级新生以及2020级转本新生和大三大四在校生代表们受邀参加。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为帮助各位新生对大学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人文学院领导、公管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优秀学长学姐们借此机会与各位新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并为其答疑解惑。

        本次介绍会首先让新生们阅读专业导航手册和观看专业宣传视频,让新生以此对未来的学习以及发展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接着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刘玲和院党总支书记陈修玮先后进行致辞。刘玲在对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说到要明确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新生们拓展更多的学习途径,以积聚建设公管专业的新优势。陈修玮希望新生们能在公管专业得到更多的成长,实现新突破、推动新跨越、促进新发展。

     系主任陈冬老师围绕专业发展概况、专业方向划分、学生获奖和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然后,在场的其他教师分别对新生给予了诚挚的寄语。老师们希望新生们以自我成长发展为基础,以给公管专业锦上添花为目标。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潜心专业学习。不断追求卓越,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新天地。

     最后,学长、学姐们就大学学习、社会实践活动、学科竞赛参赛经验等方面,与新生们一一进行了分享。听完学长学姐的精彩分享,新生们表示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会议临近尾声,公管教师们希望各位公管萌新们在紫金接下来的大学四年或两年的学习时间里,能够谨记各位师长的谆谆教导,学用“宏观微雕之术”,明“经世济国之道”!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厚植人文情怀,深研公管之治,广拓实践本领,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