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18级毕业论文材料全面自查工作

2022-06-09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匡奇编辑:苗文婷审核人:陈修玮

 68日下午2时,人文学院各专业进行了2018级毕业论文材料全面自查。人文学院副院长刘玲和院长助理孙必胜主持自查工作。各专业毕业论文负责人参与自查。

 经过短暂交流之后,自查工作开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检查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材料,法学专业负责检查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材料,英语专业负责检查法学专业毕业论文材料。经过各位老师的认真审查,各专业毕业论文材料总体状况良好。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文件装订以及内容填写等相关不规范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反馈,以便其对毕业论文材料进行最终优化,后期各专业也将在论文总结会议中对上述问题进行讨论并制定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的自查工作,加深了指导老师对论文材料各方面要求的理解,对学院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和管理工作、毕业论文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此期望2019级毕业论文工作开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