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人文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举办趣味团建活动

    2020-12-18发布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者:新闻宣传中心编辑:苗文婷审核人:

    12161230,人文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举行的团建培训活动在学校大操场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为部门成员破冰,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默契度。

    本次趣味团建活动共囊括五个项目。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快速运球。两队同时进行,所有成员依次合作,将气球安全且不落地运往终点,计时最短的队获胜。它考验的是参赛者们的默契度和共同协作能力。

    紧接着开展的比赛项目是一圈到底。参赛两队同时进行,成员们全程需手拉手,然后分别将本队的呼啦圈依次通过钻身的方式接力,来回时间更短的队获胜。两队在任务完成的连贯度和成员配合上,都体现了空前的默契。

    第三个项目是珠行千里。每队成员分成两组,接替用半开管将小球顺利运往指定地点,途中不得掉落,一组到终点则另一组出发,时较短的队获胜,考验了反应敏锐性和专注度,锻炼了默契。

    第四个项目是六人七足,大家经过短暂的适应性训练过后,克服了身高差、步伐难统一等难题。主持人一声令下,两队成员喊着口号,互相协调,齐头并进。此活动将成员间的团队意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开展的是传统的大跳绳活动。两队同时进行,在3分钟内跳绳数较多的队获胜。在全队成员的共同配合,尤其是各队跳绳能力者的积极参与下,第一队终于在此次比赛中扳回一局。

    本次趣味团建培训活动的完美举行,不仅增强了成员间的默契,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团队协调力。我们期待下一次精彩的团建活动,更期待在我们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人文新宣会建设的更好。(文:谢依凡)